一步一步SharePoint 2007之二十:解决实现注册用户后,自动具备访问网站的权限的问题(2)——配置Role

一步一步SharePoint 2007之二十:解决实现注册用户后,自动具备访问网站的权限的问题(2)——配置Role


摘要

  本篇文章将记录如何解决实现注册用户后,自动具备访问网站的权限的第二部分。
  由于我们采用的这个方案,是将Role加入到网站的Members用户组,这样加入Role中的用户就都具备了网站的Members组的权限,因此配置Role是本方案中最为关键的一环。

正文

  下面将记录每一步的实现过程。
  1、首先我们打开前面文章中创建的工程,从Visual Studio菜单中依次选择Project,ASP.NET Configuration。


  2、单击ASP.NET Configuration后,即打开Web Site Administration Tool页面。


  3、点击Security页,进入安全管理页面。


  4、在安全管理页面中点击Create or Manager roles,即进入Create New Role页面。
  在这里,我们需要填写New role name,这里笔者就以Members作为Role的名称。


  5、创建完Role后,就是这个样子。


  6、下面我们就来将该Role加入到网站的Members用户组中。
  让我们再次打开网站主页面,单击Site Actions,在弹出的菜单中依次选择Site Settings,Modify All Site Settings。


  7、单击People And Groups后,即进入People and Groups列表页面。
  单击New,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Add Users。


  8、单击Add Users后,即进入Add Users管理页面。
  在这个页面中,我们可以将新创建的Role填入Users框中,然后选择应该赋予的权限。这里笔者选择赋予其Members权限。


  9、操作完毕后,我们就可以看到用户列表,Members已经在列表中了:)


  下一篇文章我将记录如何解决实现注册用户后,自动具备访问网站的权限的第三部分。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多谢!
posted on 2006-08-21 10:19  张德强  阅读(144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