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营销如何创立品牌效应

在实际电子邮件营销中,我们究竟应该如何运用电子邮件来创立品牌效应。这个课题研究在博主的实际工作中,进行了深入研究。下面博主为大家介绍一下。

热点图技术在邮件中运用很重要。这个主要是为了测试邮件品牌突出,对于用户的不同印象,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对用户反馈最好的那一封邮件。

在品牌效应中,应该突出显示公司品牌名和品牌LOGO.如果客户之前就比较信任我们的品牌,那这个可以取到加强效果的作用。如果是新客户,那么我们应该先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欢迎客户选择我们的品牌。

公司的品牌不能变来变去,要学会控制。风格和模板都得统一起来。

如果你做好这几点,相信你也可以做好电子邮件营销!


PS:道跟术,相比之下,道更重要。有术无道做不好EDM,无术有道只是空想(咦,聪明点可以找人解决术的问题),有道有术才能游刃有余。电子邮件发展到今天,术已经很成熟了,而道,这个出发点,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遗忘了。今后EDM数据的博文,将以道为主。

posted @ 2014-10-29 14:47  EDM数据  阅读(2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