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邮件营销必须要了解的三个参数

下面博主给大家介绍一下EDM邮件营销必须要了解的是是那个基本参数,供大家参考。

一、邮件送达率:是指到达客户收件箱的邮件数目除以邮件发送总数的百分比。如果提高邮件送达率,是一个相当复杂的技术难题,目前大部分的邮件群发问题都是出在这个环节。

二、邮件打开率:EDM邮件营销中能够到达客户收件箱,这是最基本的前提。而打开率反映的是指有多少人打开了邮件,这就体现了一封邮件设计的有无吸引力了。具体大家可以参考邮件标题和邮件内容的设计(在博主其他博文有讲解)。

三、邮件点击率:点击率是指客户邮件点击率处于邮件打开数目的百分比。这个指标同样反映一封邮件的吸引力大小,大家需要在文案写作方面下工夫。

在EDM邮件营销中,邮件送达率、邮件打开率和邮件点击率是三个最基本的参数,基本上可以体现邮件营销的效果。

 


如果大家有什么EDM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联系博主QQ进行交流!

posted @ 2013-03-05 22:06  EDM数据  阅读(14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