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营销的三个基本要素讲解

关于邮件营销的定义,之前已经有讲解到。那么,这个定义中涉及到三个基本要素,您注意了吗?基于用于许可、通过电子邮件传递信息、信息对用户是有价值的,这三个因素构成了邮件营销的三个基本要素。

一、基于用于许可。

这点现在越来越被淡化。这点主要表现在邮件地址的收集工作中,可以采用在网站注册,订阅等方式来收集。另外,还有一种很好的方式,就是使用QQ邮件列表来进行邮件营销

二、通过电子邮件来传递信息。

通过电子邮件这个载体来传递信息,这是一个基本的作用。这里就涉及到一点,关于邮件内容的送达问题,要保证邮件的正确送达,可以选择第三方专业的EDM服务商。当然也可以联系博主进行交流和解决此类问题。

三、确保信息对用户是有价值的。

我们始终要坚信,对用户来说,只有有价值的东西,他们才能记得住,才能真正的感兴趣。因此,邮件数据的相关性和客户分类就显得相当重要,保证一类客户收到的是相关的有价值的内容,才是真正邮件营销的核心。

以上三点解读只是比较浅显的理解。希望大家在平时的邮件营销工作中多多总结。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邮件营销水平!

posted @ 2012-12-06 22:14  EDM数据  阅读(32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