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页pdf打印为一页,并且放大(打印英文pdf常用)

多很英文书籍都是小书,若我们直接打印它的pdf会很厚,比如我要打印一本
thinking in C++,就要800+页。不如把两页打成一页。但是打成一页之后又太小了,需要放大。具体方法如下:
 
前提:需要软件Adobe Acrobat X Pro
(其他版本也可以)
 
 
1打开pdf,进行剪裁。注意剪裁时候,应该尽量只包括内容,不要包括边框。
 
2剪裁之后进行双击,进入界面 。选择应用所有界面。
 
3打印
 
 
 
 
设置
 
 
4打印出来横着看,即节省字体也不小。
 
 


本人水平有限,怀着分享学习的态度发表此文,欢迎大家批评,交流。感谢您的阅读。
欢迎转载本文,转载时请附上本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Dzhouqi/p/3361326.html
另外: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http://www.cnblogs.com/Dzhouqi/

 
 
posted @ 2013-10-10 15:10  joey周琦  阅读(40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