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店
得闲笔记
我命由我不由天

    前一段时间辞职了,去外地旅游了一段时间,总算是回来了,外出没啥特别的多于的感受,放松心情。实际上不怎么放松,呵呵,云南那边的温度和咱们这边的差别太大了,一过去就感冒,囧。然后再就是各个地区,坐车奔波,也挺累的。不过那边的风景确实相当的不错,水特别的好,我们这边是见也见不到的了!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过去的,还没去西双版纳呢!比较遗憾。不过我也让那边的导游不爽了,哈哈,俺是铁公鸡,彻底的0消费团,导游把俺们带去的购物点去购买东西,我一点都没买,都是空闲时间自己去买的。。。。。实话说,也不是我不买,而是实在的价格比较坑跌。

     回来了,就要开始正正规规的了。放松了一阵子,人也变的懒惰了,目前工作还在寻觅当中,生活更是浑浑噩噩的。真实囧的鸟蛋疼。总算还花了点心思在一直整的电子病历上,之前在公司也就一直在写电子病历的编辑器,那时候由于时间上太仓促,功能上虽然说都整出来了,但是底层的架构方面不是很如意,以至于后来很多的东西都不大好搞。所以辞职出来之后,花了一个多星期,全部重新开始整了,底层架构全部变通,文档格式也全面修正。功能上目前完成了个50%,零零碎碎的!就现在来看,基本上实现了,元素,数据关联,医学特殊表达式,矢量图,以及矢量图中的手术缝合线,矢量图中各种矢量对象的属性设置采用类似Delphi的属性编辑器,痕迹保留,以及鼠标划过元素时元素内容高亮显示等。其他的还有复合元素,元素质控等尚未实现。

记录一下工作发展进度,路过的,不要当真就行了!呵呵

矢量编辑器

 

posted on 2012-03-15 13:22  不得闲  阅读(265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