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有天

今天见了个以前的同事,只是大概过了几年,他的变化不小,要开始闯一番天地了,看着他踌躇满志的样子,真的很容易想起自己也曾这么激情澎湃,只能在心底里边祝他好运了。

翻看一个朋友的日志,突然发现,看到了另外一个他,一个年近50的人,还能激情澎湃的苦游中国的大好河川,和他比,自己那个只能算是度假了,不是旅游。

以前每次出去玩基本上都是LP做好规划,我只是自己跟着就行了,特省心,这次基本上是一个人瞎跑了,挺兴奋,也挺期待,去那个地方去视察一下,看看那地方现在到底有多坑人。

晚上照例在一个小饭店吃了点饭,胃口还是不怎么好,绕着小区走了一圈,在寒风中,坚持锻炼的还是那些大爷大妈,年轻一代还在休息,呵呵,绕到街边的超市,想买点牛奶,却发现整个货架只有蒙牛的,其它品牌的一概没有,MD。

心有感触呀,只能瞎唠叨几句自己能懂的话就好,哈哈。 

posted on 2012-01-31 20:30  Duiker  阅读(3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