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DevExpress.TreeList单元格中的自定义控件包含标签

声明,不是替DevExpress的控件做广告!虽然她的控件真的漂亮。
DevExpress 的 TreeList 控件不仅具备普通树状UI,而且还支持以表格方式呈现,就像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一样,可以很好的展示上下层模块之间的关系以及各个模块的属性。有时在单元格中可以使用CustomRepositoryItem控件,例如RepositoryItemCheckBox就是一例,不仅如此还需要在这个自定义控件旁边显示文本。
1、设置RepositoryItemCheckBox的Caption属性,设置Caption不同的属性将引发PropertyChanged事件
2、设置RepositoryItemCheckBox的GlyphAlignment属性,因为此属性默认是Center,所以无论你怎样设置Caption属性,文字始终不会出来。(郁闷了好久)
另外,在焦点选取产生的样式上可以设置FullFocusRect属性,如下图所示,前一种是设置为true时产生的效果。

posted @ 2008-02-26 14:33  大约在冬季  阅读(109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