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宅家微记录

寒假微记录

  • 做毕设(二手书城,后端基本都搭建好了)

碎碎念

现在感觉 后台crud也没啥哈, 就想学前端了, 前端又是一个崭新的世界。 虽然后台还有还有坑没有踩。
为了毕业,还是把精力集中攻坚到前端

copy

下次有机会的时候,请不要再说“我不懂运维”,“我不会测试”,“我写不好文档”,“我不会总结”...也不要说“我年龄大了”,要说“我可以学”,“我来试试”,“我尽量来做”...
时间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但是心境是比时间更难能可贵的。有的人才20出头就已经看淡了生活,有的人30岁了还没有人生的方向,也有的人40岁了还在转行在学习,有的人50岁了还在写着代码....生活,是由一些平凡的事情所组成的,我们就要做这些平凡的事情的“编织者”,你的人生由你来书写。
作者:Brian
链接:https://www.imooc.com/article/298512

posted @ 2020-01-27 19:16  Draymonder  阅读(1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