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记-2019年小总结

2019 有感

今年的目标 差不多都快一一实现了呢,虽然也有一些遗憾,但生活嘛,总是给与你以快乐,又会给与你些许悲伤。

关于熬夜

今年全年都很少有12点前睡得把,经常1,2,3点才睡,并且还容易被些许声音吵醒

希望未来可以能早点儿睡

关于实习与工作

实习起来,还真的是蛮忙的,有很多不会的东西要去处理,当然中间学校也有不少的事,不过最终还是稳妥的过来了。

关于刷题

今年刷的题不多,为了找工作而刷了很多题,工作了又忘记了,还是希望抽空,可以多刷一些题

关于友情

遇见过很多很多人,完成了一些些事情,你一定还无法想象多精彩过瘾。

关于恋爱

没有太多的狗血,倒是习惯性惹女朋友生气,不过谁让我女朋友可爱的(女朋友真的超甜的)

关于出游

宅男,没怎么出去过,今年走过的地方只有 {南京: [南京邮电大学], 北京: [军事博物馆,西单大悦城,天安门,故宫,王府井,南锣鼓巷,地坛公园]}

posted @ 2020-01-28 14:49  Draymonder  阅读(2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