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实习体验

旷视Face++ 实习体验

已经在Face++呆了快20天了,自从实习,github和blog也碰的少了,我工作是做聚类与检索(也是头一次接触机器学习,以前想都没敢想的),毕竟工作内容很多都是不熟悉的,需要抽时间去熟悉。

感受

作为一个实习生,感觉就是一天学到的东西,看过的代码比我在学校一个星期还多。当然,这也怪我太菜...也自己给自己挖了很多的坑,但最后好歹把坑给填上了... 另外,组里面都很nice,自身实力也都很过硬(组里面的大一的学弟,已经复现论文了,而且还涨点了,PS:人家高二就开始读paper,跑模型,炼丹了.. 我时常感慨:我大一还在活泥巴,然而泥巴也活的不好2333)

旷厂的工作节奏大概,1175把(其实组里面大都11.30来, 然后6.30到7.30之间走把(凭这一点,就能打爆国内众多知名公司把....手动狗头

当然,大家的工作效率也是很高的,周围各种ACM区域赛金牌(我旁边还坐着一位复旦Final爷),NOI金牌,IOI金牌,清北复交中科院的,和他们交流都很怕说错话23333

Face++办公环境还不错,工位很大,每个人旁边都有白板,大家到4 5点就开始讲讲一天干了啥,分享些知识(虽然我是那种听不懂,只会恩恩恩的)

不考虑开发的规范的话,感觉Face++的体验还是很棒的,周围都是一群对技术有所热爱甚至是偏执的人把,和他们在一起交流很是开心。

曾几何时,我也觉得人工智能不太现实,离我很遥远,但现在的我,似乎很是愿意和这群小伙伴一起努力,做出一些成果,能造福很多很多人。


posted @ 2019-07-28 11:13  Draymonder  阅读(2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