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的灵感

人在有激情的时候真的会随时产生灵感,我不只一次在梦里产生灵感了,而且是那么的真实,那种感觉,真好!我一直都是倒上床就开睡,一直睡到大天亮,可是竟然昨晚我在半夜4点过从梦中醒来,不是做恶梦醒来,而是被灵感给叫醒了,醒来后我模模糊糊想了灵感驱使的几个问题,还真有点令人激动(模糊的激动),怕在梦中的东西给忘了,连忙起身拿来纸和笔借着手机微弱的照明记下了这些灵感,当我要记的时候有些东西已经比较模糊了,没记太全,关于WEB2.0 的:

  • Web2.0就是有WEB特性的WinForm应用程序,这是开发用户体念的方向。
  • 关注什么:关注用户体念,用户的劳动是否能得到相应的甚至更多的回报,双赢是必须的模式,抓住一点,用户凭什么用你的程序,它能为用户带来什么。
  • 每个用户(应该没有例外),骨子里都流着自私的血液,不要理所当然的想用户会怎么用你的程序,用户一点都不傻,不会白干活。

      其实这些在平时也想过,但是在梦中想到的又有另外的感觉,先把它记录下来,我想这无论对Web2.0还是对其他软件以及行业来说,这个方向应该都没有太偏吧。哦,对了还有一点其它的灵感,先不写在这里了

posted on 2006-04-15 09:14  dragonpro  阅读(5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