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Asp.net ColorPicker

这篇文章中提到的DNN(DotNetNuke)是一个开源的CMS系统,不了解的朋友不用关心,这个Color Picker可以在任何ASP.NET程序中使用。

DNN 中没有附带Color Picker,今天在CodeProject上找到一个:

http://www.codeproject.com/KB/custom-controls/WS_ColorPicker.aspx (这个版本有BUG请不要下载,本文提供的BUG修正后的下载)

CodeProject上的版本原作者没有实现IPostBack接口,导致ColorPicker在第一次选取颜色后就无法再次更改。www.dnnsun.com的Baldwin修正了这个BUG,这是修正Bug的版本: http://www.codeplex.com/ColorPicker

 

下载后是一个CustomControls.zip文件,解压缩后包含一个CustomeControls和一个CustomeControl.sln.如果是使用VS 2005的朋友请注意,因为这个CustomeControl.sln使用VS 2008创建的,你可能直接双击是打不开的。

 

image

如果用VS  2005,进入CustomeControls目录,点击CustomControls.csproj打开项目。

image

打开后很简单,直接选择编译就可以了。

image

编译完成后,在bin目录会生成一个 CustomControls.dll,文件,拷贝到你DNN网站的bin目录。

在你的DNN开发环境中,在Toolbar上右键,选择“Add item”

image

给新的Item一个名字,比如“Color Picker”,然后右键,选择“Choose Items...”

image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浏览“

image 

浏览到DNN根目录下的bin目录,选择刚拷入的CustomControls.dll文件。

image

这时,Toolbar上就会出现这个ColorPIcker的图标了,拖拽到文件中就可使用。

image

 


posted on 2008-09-08 18:12  m2land  阅读(208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