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N Install包,DNN Source包和DNN StarterKit包之间有什么区别?

这三个包都可以用来做为开发的平台,简单的说:
  1. “Install包”不包含DotNetNuke的源代码,如果你不想研究DotNetNuke的原理,你可以用这个包。
  2. Source包和Install包的区别就是包含的DotNetNuke的源代码,但一般来说有源代码会帮助你理解如何开发模块。并且,如果你想用Source和Insatll包来做开发平台的话,安装过程会比较复杂一些。
  3. StarterKit不包含源代码,并且适合在VS 2005中使用。建议初学者使用这个,可以省去不少安装的麻烦。并且可以最快的体验到模块的建立过程。之后再慢慢迁移到Source包。

posted on 2007-01-04 12:48  m2land  阅读(260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