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 Volume2 - 01】Sys.Application.notifyScriptLoaded

    近日,开始学习Dflying同学的书籍——《ASP.NET 2.0 Ajax程序设计:第II卷:客户端Microsoft AJAX Librar 》
    第一章的示例程序,特别提到一个事:
    ——“最后,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在SampleScript.js脚本文件的最末尾处添加如下额外的一行:if(typeof(Sys)!=='undefined') Sys.Application.notifyScriptLoaded();”
    我在尝试这个例子的时候,当我看到这个提示的时候,我就比较纳闷:“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文章中没有详细说明,只提示第一卷里有。然后,我在第一卷3.3.9节找到一些描述,对我来说,这个答案还是不太满意的。希望第二卷后面的章节有对这个问题的提示(嘿嘿,不着急,一步一步来,一章一章学习)。
    不过,闲着也是闲着,那就不写这句,看看有什么直观的反应吧。
    IE倒没看出有什么反应。
    FF的话,反应强烈些,我打算用Firebug去看看两种情况下,页面加载的时间的。可惜,没加这语句的时候,页面加载来,加载去,打死都不完成,好了,时间都没法测了,差别大啊。
    仅此记录一下,继续学习余下章节……
    加油
posted @ 2007-11-06 14:31  DonLiang  阅读(5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