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Don NET

梦想照进现实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转眼,在电信实习已经一个月了,说来还真是蹊跷,主要精力放在了.NET上,没想到现在居然做起了ORALCE,大概一个月没有看.NET 了,现在每当看见代码的时候都觉得很亲切~明天又是周末,呵呵~~

     项目没有正式上线,整天觉得有些游手好闲似的!不过这段时间对电信的经分系统有了基本的认识,技术上没有多大提高,整个项目偏于数据分析,对数据操作方面要求不多,所以都是以业务为主,看来还真得认真考虑了!

     四年就要结束了,回想一下,发觉其实也没留下什么,唯一留恋的是刚入学时的情景。没有高中时候的那种压抑和挫败感,整个人的心态好了很多,苦难的经历总会给人留下一些深刻的记忆,刻苦铭心,即便在当时觉得难以承受,而许多年以后,回想起来,会发现其中仍有很多的难忘!

     周围的同学和朋友现在都变了,不同的追求,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价值!同样~也是自己改变的时候了!

     出生在冬天,从小到大,冬天总是留给我最多的回忆,说实话,还真是舍不得离开北方的冬季!

     想说的还很多,可是我并不善于表达,中学的时候烙下一个习惯,写文章的时候总是反复修改,每个句子,每个词。就连写封信也要先打草稿的!哎~~从心理学上分析,我想便是缺乏勇敢精神!可能这就是性格所致吧!

    

      DANA的 到世界尽头 又把我代入了回忆,这首歌大概有七八年之久了。

     dana当年清秀的面孔~~Soo'Beauty!!~~

     

posted on 2008-11-14 00:57  abc123def  阅读(2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