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育才 第8天

  我今天不是特别想写了,但是说些什么吧。

  今天清真食堂吃炸鸡,喝羊肉汤(虽然是夏天……),爽极了。

  考试是最后一次了,又很弱……为什么我一次rank 1只能高别人10分,考炸了就让别人超了百十分?很值得深思啊。

  Trank 1:dsfz_zgz

  Trank 2:dsfz_lkh

  Trank 3:spyz_于倚岑(巧克力*1)

  Trank 4:cdqz_lmy lemonoil大大(巧克力*1)

  Trank 5:hszx_wq 衡水中学(巧克力*2)

  Trank 6:jdfz_fc  初三(巧克力*2)

姓名 名称 性别 day1总分 day2总分

day3总分

day4总分 day6总分 day7总分 day8总分 总分 rank
古源楷 cdqz_gyk 55 270 150 320 140 80 125 1140 7

  我也是巧克力*2,一共8块,我和jdfz_fc有一次并列rank 1。但我为什么这么弱?还有,为什么“巧克力越多越靠后”?大概是有些人特别稳健,不会大红大紫,但也从来不会炸的缘故吧。据说最终奖品是苹果.笔记本。

posted @ 2017-06-09 20:44  Doggu  阅读(17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