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育才 第4天

  OIER的生活总是满足“一些好事,然后一些坏事,然后一些好事”这样的规律。所以OIER认为接下来的n天也是满足这样的规律的。

  昨天崩了,这道题当时没有读懂,结果只有好事坏事好事三段,当时直接以为好事坏事好事坏事好事坏事是个无尽的循环。或许是一位挺像我的,因为又是一个rank 1。

  确实不想说,坏的时候可以直接垫底,好友可以特别好,似乎从小到大一直是这样,让我特别懵。

  今天晚上看了一部电影,潘菲洛夫28勇士,战争片,老毛子16年拍的,豆瓣评分7.1,据说耗资200万美元。几乎没有剧情,就是一个排的人到德国鬼子,打了1个多小时,两败俱伤,全剧终。但特别讲究,不讲大场面,很粗野,但也很专业,拍下来给人一种莫名的震撼。配乐倒是很有意思,引人入胜,音效给人一种迷离的感觉。

  明天不考试,可以好好调一调题,还可以去“生物实验基地”,特别好奇。

  P.S.: 清真食堂实在是太清真了~

  

 

 

 

posted @ 2017-06-04 20:45  Doggu  阅读(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