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育才 第3天

  时间真的很紧啊~我今天懒,不怎么想写题解了,但总结还是必要的。

  最开始以为,自己时间很充分,闲暇时刻还可以搞一些文化课知识。结果发现,是自己NAIVE啊……

  虽然时间很紧,而且整块时间没有休息,但却是极其充实。下午的专题虽然有一些从前依然学过,但再听,听不同的人讲,是总会有极佳的体验的。譬如今天的线段树,因为寒假时丁神的倾情付出,让我们这方面很扎实,但再听一听别人讲,知识便升华得更容易些(真的是升华,而不是溜走)。何况,这真的是一个神。请看他的BZOJ排名:

34 alone_wolf fucking with xuruifan 》http://blog.csdn.net/neither_nor《 in the cruel world 941 3551 26.500%

  么么哒!

  今天,我崩了。我崩了。我崩了。语文是很重要的。语文是很重要的。语文是很重要的。读……错……题……了………………

  100+10+40+0=150……

posted @ 2017-06-03 20:04  Doggu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