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育才 第1天

  闭上眼睛,细细想想,似乎已有许久没有看见过老师与众多的同学了。心里面似乎总是有一些空落落的。

  不过再想,在这里可以认识新的老师,结交新的同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当然,接触了新环境后,可以更加理性的认识原先的环境。


  寝室里面没有空调,不怕,根本不热。

  寝室里面没有蚊帐,不怕,没有蚊子。

  寝室里面没有书桌,不怕,我去隔壁增进友谊。

  寝室里面枕头很硬,不怕,我睡得香。

  寝室里面有8个人,不怕,晚上唠嗑。
  其实世事常常不分好坏,影响你的常常是心态与外界的舆论。

 “我们终其一生,就是要摆脱别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无声告白》

  我准备好了!


  确实有很多省份的人,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陕西,就我们来自成都。第一次这么真切地认为校服是最好看的,蓝白相间,美丽的花纹。

  上午考试,低估了考试,也太高估了它。只有明天再努力了。两道贪心,确实是不敢想,不敢深入去想啊。


  下午讲专题,是一个本校高二的,看起来特别小,樊泽文“老师”特别强,APIO金牌,省队,清华降一本。

  数论上一次是丁神讲的,这一次他讲,不知该如何形容。莫比乌斯反演确实很难理解,我要为此花上许久了。

  今日题解另见:yucaiNOIP01

 

posted @ 2017-06-01 20:21  Doggu  阅读(1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