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玩 VSX 第一步,创建VsPkg

VSX 指 Visual Studio eXtensibility,微软开发VS的时候就设计并使用了这个框架,现在既然人家免费公开了这个特性,还提供了SDK,还有一堆例子(好好探索一下SDK吧),一堆文档一堆Webcast,一系列的 How do I(里面有个MVP是南非的,叫 Hilton,他的英语很厉害啊!他的电脑也很厉害啊!),还有博客网站论坛,还能订阅最新消息。能和微软使用同一个东西扩展Visual Studio,为什么不好好玩一把?到时候可能还做出一份伟大的作品出来呢!

安装了 SDK 以后,就能在创建新项目的时候看见有Extensibility的选项

扩展 VS 有很多种方法,可以用Macro,Add-in,但是最强大最自由的方法是编写VsPackage了,但是为什么这是最强大的方法?这就要看文档了,不说了。

选择了 Visual Studio Integration Package 之后,输入名称,确定后会启动一个向导。

我不懂C++,就用C#。其他先默认好了,一路next到finish。这样,向导就为我创建了一个VsPkg啦!

里面的注释很多,自己慢慢看咯!

文章来源:http://diryboy.blog.163.com/blog/static/3188433120087324355267
posted @ 2008-08-03 14:44  DiryBoy  阅读(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