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inform更换Webbrowse为WebKit

本人第一次发表博文,内容不精也不是很有水平,请大家多多包涵~

说到Webbrowser,可能大家都用过这个控件,它默认使用的是旧版本IE内核。

这就导致了一些问题,比如JS的加载不正确,这个问题就足够大了。

所以我就打算换掉Webbrowse的内核,(严格来说不是换内核,纯粹是替换23333)

 

好了废话不多说,针对新手。我们一步步来。

首先下载WebKit.NET的文件包 让我们来下载文件

 

然后解压,进入bin目录。 嗯,可以看见下面有这么多文件,这些文件和文件夹都得复制到你工程的Debug目录下。也就是和你的应用程序同级。

好了我们继续,在你的项目中引用WebKitBrowser.dll这个文件,效果如下。

 

 

 然后打开设计器到你的MainForm或是别的需要浏览器的窗体。

拖拽一个WebBrowse控件到你窗体上,然后转到代码。

注意:不要双击WebBrowse控件去转到代码,不然IDE会给你添加一个Click事件23333.

然后这样写代码:

        private void webBrowser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webBrowser1.Navigate("https://www.baidu.com");
        }

效果如下:

 

 WebBrowser1是那个控件的名字,接下来我们还得写点代码。

 转到这个文件下

 

 然后这样写:

 

private WebKit.WebKitBrowser webBrowser1;

如果你是刚上手的萌新,这段意思你可以理解成就是把WebBrowser1控件转换成WebKit浏览器。

然后打开这个

 

 改代码:

 

 

this.webBrowser1 = new WebKit.WebKitBrowser();

可能这时候会弹出红道,没关系

我们只需要打上一行 using WebKit;

就可以了。哪个文件有红道,就在哪里打。

效果图:

 

 

这个UI是我加的一个NuGet包,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来整一套哦~

 

 

 以后我会出这个UI的玩法,以及那个浏览器的音量按钮是如何实现的,还有更多内容带给大家。

posted @ 2019-12-15 15:35  田所浩托TrosuoTro  阅读(102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