ξσ Dicky's Blog σξ

朋友多了,寂寞卻沒少,朋友沒有了你,得到了天下最高的技術又能如何?人類的全部才能無非是時間和耐心的混合物.---巴尔扎克

Traditional Chinese

导航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运河镇开源路商业街商铺及套间招商招租出售

本人现有房屋对外招商、招租、出售:

1、现有底楼门面房400多平方米对外招租、招商,楼上3层套间房7套(每套大约80平方米)对外出租或出售。把握商业脉搏,抢占财富先机可经营:餐饮、茶楼、咖啡厅、饭店、宾馆、休闲、娱乐、银行、超市、婚庆、美发、美容、化妆、服饰、五金、百货、维修、装璜等各种商务项目。

2、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运河镇车站204国道与304县道(原308路)交叉处向东(大有、沈海高速五套入口方向)20米,开源路商业街北门入口处,交通方便,四通八达,是经商理想佳地,有意者请电话联系或者实地考察,租金面议。

联系方式:

顾先生:手机13851103632  QQ 8511978、1241076449

尤女士:手机15189225188

PS:运河镇是响水县的南大门,南距盐城100公里(距离隔壁滨海县城15公里),北至海滨城市连云港93公里(距离响水县城20公里)。

百度地图查看地址:http://j.map.baidu.com/OdKmz

posted on 2014-12-24 11:42  ξσ Dicky σξ  阅读(13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