ξσ Dicky's Blog σξ

朋友多了,寂寞卻沒少,朋友沒有了你,得到了天下最高的技術又能如何?人類的全部才能無非是時間和耐心的混合物.---巴尔扎克

Traditional Chinese

导航

新装Windows 2003 + IIS 6.0的问题

问题1:管理工具下没有IIS项目

解决:默认安装时只安装了文件服务器,没有安装IIS(应用程序服务器)。手动安装。

问题2:凡是asp文件都抱文件没有找到或路径错误

解决:默认情况下,Windows没有打开对asp的支持。在IIS管理面板中的WEB服务项目下允许ASP即可。

问题3:Active Server Pages 错误 'ASP 0131'   不能用 '..' 表示父目录。

解决:默认情况下,为了安全性,IIS不允许使用路径符号,在网站的属性-主目录-配置-选项中钩上起用父路径即可。

问题4: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错误 '80004005'  未指定的错误

解决:原因很清楚,是权限问题,但包含数据库的文件夹的权限已经全部给了everyone。四处搜索同病相怜的帖子,无一解决。最后用文件监视工具监视,发现打开数据库时还需要在系统的临时目录下创建一个什么临时文件,而这个目录的权限不够。把权限加上(IUSER_电脑名的读写),问题解决。 

综述:与IIS5相比,IIS6需要更高的权限,但同时给出的提示却更加模糊,令人难找到出错的真实原因,也许这也是为了提高安全性而糊弄客户端的有企图的人。

posted on 2006-06-05 10:35  ξσ Dicky σξ  阅读(5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