ξσ Dicky's Blog σξ

朋友多了,寂寞卻沒少,朋友沒有了你,得到了天下最高的技術又能如何?人類的全部才能無非是時間和耐心的混合物.---巴尔扎克

Traditional Chinese

导航

来玩玩用自己的英文名字算性格和运气

你知道英文名字也可以影响你的运势吗?当你的英文名字使用久了,每个人对你的印象,就会如同那个英文名字给人的感觉一样,发音好不好听?字母排列好不好看?而英文名字本身的意义又是甚么?都会逐渐影响你朝向那个名字的个性与运势发展唷!
 
 所以取一个英文好名字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已经有了自己的英文名字,那么马上来算一算你的英文名字总数是多少,看看你的英文名字可以带给你甚么样的好运;而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英文名字,那么就挑选你所喜欢的数字意义,再去寻找适合你的英文名字吧!
 
 当然啰,每个英文名字的数字都有它的优点与缺点,所以在寻找英文名字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个性或运势上需要加强的部分去选择,比方说一个个性太文静太害羞的人,可以选择总数是5的英文名字促进活泼好动;而一个太活泼没有耐性的人,总数是4的英文名字可以帮助他专注于学习喔!
 
 现在就来掐指一算你的英文名字吧!
 
 
 
 英文名字总数的计算方式:
 
 1. 先把你的英文名字写在纸上,然后查询英文字母的数字对照表,把每个字母的数字写下来。
 2. 把英文名字的每个字母的数字都相加起来,超过二位数的再加一次,直到加成个位数为止。
 3. 例如:蓓蓓的英文名字是BETTY,BETTY=2+5+2+2+7=18,1+8=9,所以蓓蓓的英文名字BETTY的总数是9。
 
 计算方法很简单吧,接下来就要介绍英文名字的九个总数的意义啰!
 
 << 1 >>
 
 名字总数1会带给你直接率性的感觉,加强你的创造力与领导力,让你的个人风格与色彩非常的强烈;你会渐渐的训练出坚强的自信心,也会把握机会去表现自我,对于想要培养独立自主的个性非常有帮助唷!不过1也给人孤单及强硬的感觉,所以缺点是如果太我行我素的话,孤僻的个性非常不利于人际关系与爱情关系的发展喔!
 
 
 << 2 >>
 
 名字总数2给人的感觉是相当柔顺与体贴的,它会让你的人际关系非常的融洽,因为你会渐渐学会一颗包容与关怀的心,更重要的是谈恋爱的时候,会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对象,总是给人一种好人缘好相处的感觉喔!不过2也有种依赖的感觉,所以缺点是如果总是以他人的主的话,遇到事情容易缺乏主见,或是不知道如何对别人说“不”呢!
 
 
 << 3 >>
 
 名字总数3能够增进你的感受力与艺术才能,不但对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帮助,而且还会让你的人际关系非常的活络;对于一些娱乐活动或语言文字的创作会渐渐感兴趣,总是给人一种聪明伶俐且才华洋溢的感觉呢!不过3也容易显得神经大条的模样,缺点是如果兴趣太广泛而没有专精的话,对很多事情容易三分钟热度喔!
 
 
 << 4 >>
 
 名字总数4会带领你朝向耐性与稳定的特质发展,你对课业或感兴趣的事会越来越专注,愿意脚踏实地的学习,以及磨练有效率的办事能力,不但能够忍受无聊与单调的事物,而且对于研究专业才能与适应规律的生活非常有帮助唷!不过4也容易流于太呆版无趣,所以缺点是太自闭的话,会妨碍人际关系及爱情关系的发展喔!
 
 
 << 5 >>
 
 名字总数5会加强你活泼好动的一面,让你对许多新鲜有趣的事情都跃跃欲试,渐渐充满活力的你,会不断的开拓自己的生活与人际关系,哪里有前卫好玩的事物,你就往那里跑,所以你会给人一种热情奔放的自由形象啰!不过5也容易因过动而静不下来,所以缺点是无法专心的学习,常常到处闯荡或游戏,正经事却放着没有时间管喔!
 
 
 << 6 >>
 
 名字总数6能够增进你感情的滋润,对加强爱情运势及人际关系非常有帮助喔,你会渐渐的培养出温柔与浪漫的胸怀,不管是对待朋友或情人,总是拿出最柔和温暖的态度去对待,所以生活总是过得非常的平静与顺利唷!不过6也给人一种过于情绪化的感觉,缺点是容易因为感情用事而丧失理智,或是成天沉溺在幻想里喔!
 
 
 << 7 >>
 
 名字总数7对于增强学业运势非常的有帮助,因为你会渐渐的喜欢探索学问的感觉,对于学习、思考、与智慧的东西,越来越有心得与兴趣,而且头脑会越想越多、越动越快,而让别人感觉你是一个很有想法很有创意的人唷!不过7也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所以缺点是容易有怪癖或宁愿孤独,常常拒绝人际关系或爱情的交往喔!
 
 
 << 8 >>
 
 名字总数8充满了满足与福气的感觉,所以会加强你对于金钱与物质的感受,你渐渐的会对美食、服装或是消费感兴趣;你非常重视身体的舒适与生活的享受,所以会向往成功与富裕的未来,让人感觉你非常的重实际。不过8也给人一种功利与势利的感觉,所以缺点是容易太重视金钱或斤斤计较,而增加人际关系上的距离感喔!
 
 
 << 9 >>
 
 名字总数9会带领你朝向灵性的发挥,你的灵感直觉力与精神力会越来越强,而且总是散发出热烈的光芒,非常容易增加你的人缘与魅力喔!而且你也会渐渐的充满了理想性,对于提升个人人气魅力指数或领导力非常有帮助唷!不过9也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缺点是容易幻想多而行动力不足,无法提供你实际面的帮助呢!
 
 
 再跟大家说女生取英文名字的一些规则:
 1、尽量避免A、S、J开头的字母,尤其是S,对爱情会有妨碍。
 2、总数很重要,开头字母是另一个重点。
 3、名字的发音要容易念的,不要取太拗口的名字。
 4、自己喜欢并接受那名字最重要,当然也要妳身边的朋友认为那是符合你的。
 5、如果要取跟自己的中文姓名接近的,不如直接将中文翻译成英文来使用。
 
 以上的规则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取个好名啰!

posted on 2005-11-19 02:14  ξσ Dicky σξ  阅读(159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