ξσ Dicky's Blog σξ

朋友多了,寂寞卻沒少,朋友沒有了你,得到了天下最高的技術又能如何?人類的全部才能無非是時間和耐心的混合物.---巴尔扎克

Traditional Chinese

导航

嘻嘻,偶中奖了~~

    昨天下午公司在青松城大酒店举行2004年度尾牙会议,会议期间举行了有奖问答(问的都是下午会议内容老大们说过的一些话),由总经理从名单箱里抽员工的名字,抽到谁了,就问问题,如果能答对,可以领到200元的红包。侥幸的是偶没有答题就领了一个红包(因为偶跟PM上午直接从家里去了客户那里(EDG)更新程序,下午出席会议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所以有些提问的内容我们不知道,老大就宣布如果抽到我们俩不用答题就可以直接领取红包^_^)。
    晚上晚宴期间还设了大奖(公司每年尾牙会议的惯例节目),幸运的偶又得了一块卡西欧手表:) 好开心啊~~ ^_^
    晚上回来外面下雨了,到家的时候身上已经淋湿了不少,可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到家就给偶的MM打电话汇报今天的战果,让她也为偶开心一下:)
    今天睡到中午12点多才起来(昨晚睡得晚,今天又是周末,所以睡了好久懒觉),本来今天打算去中山北路上的长途汽车站买过年回家的票的,可外面下着大雨,不想去了,哎,等到明天再去吧(明天即使还是下雨也一定要去买票了,不然恐怕过年买不到票了)。

posted on 2005-01-22 21:51  ξσ Dicky σξ  阅读(3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