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MM MIGO & Return Delivery 组合实现部分数量的Reversal

SAP MM MIGO & Return Delivery 组合实现部分数量的Reversal

 

在笔者看来,MIGO这个事务代码里的Return Delivery主要用于采购退货场景。

                       

 

先找到之前收货的101物料凭证号,然后在MIGO + Return Delivery里,输入该物料凭证号,然后输入需要退货的数量等信息,过账即可。

 

 

我们都知道,MIGO + Cancellation是用于冲销物料凭证的,

 

 

它有个特征就是只能整单冲销,不能修改数量字段值。如果要部分数量的冲销,使用 MIGO + Cancellation组合是不行的。

 

当然,如果要冲销物料凭证,也可以做收货或者发货的反向操作,

 

 

 

 

 

此时可以输入需要部分冲销的数量,比较灵活方便。

 

 

实际上,MIGO + Return Delivery 组合也是可以支持部分数量的冲销的。

 

 

2018-09-18 写于杭州市.

 

posted @ 2018-09-18 15:37  SAP虾客  阅读(7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