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里骚气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k/11202
这个作业的目标 <了解树莓派>
想看看自己的未来吗?


看到这,镜头前的你先别动!!!
感受自己的脊椎,摸摸自己的秀发,想想自己的所做所为, 看看这是不是未来的你

  • 坐姿不正
  • 熬夜通宵
  • 缺乏运动
  • ......

现在,这一切 坐姿不正的问题不用担心

拿起手中的树莓派,尝一口 真香 做个小手术,让它可以识别我们的身体,不符合标准的,发出警告。
人体识别的过程基本如下:
1 人体图像采集及检测
2 人体图像预处理
3 人体图像特征提取以及匹配与识别

后两项自己不自觉,神都救不了!(谁让电脑是咱的“亲兄弟”呢)

学习报告

有问题,上B站
作为电脑小白,知道树莓派不是吃的后就极度嫌弃。了解过后,好像很好玩的亚子。

物品

这位up主是在去年3月发的,必备物品就有点过时了。

代码

这真不会

但是,根据我目前所了解到的资料,应该可行。

人体关键点通常对应人体上有一定自由度的关节,比如颈、肩、肘、腕、腰、膝、踝等,如下图。

通过对人体关键点在三维空间相对位置的计算,来估计人体当前的姿态。

graph LR A(开始) -->B(干活) B --弯腰驼背--- C>警告] C ==> D{调整姿势} D -.yes.-> E(停止警告) D -.no.-> C
posted @ 2020-09-22 21:30  计科废物3  阅读(3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