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ath-Kid

- M I T & Y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背负的决定

Posted on 2012-03-28 22:01  MDeath-Kid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回来ACM了,在慢慢的考研时间安排下,每天抽出来1.5 - 2 小时去学习ACM,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ACM纯粹是喜欢,考研也是为了上一个心目中的大学,获得更好的教育。

不得不说,回来ACM,以前好多的代码都完全不懂了……时隔一日,恍隔一年啊。想去以前惶然而又霸气的决定,真是幼稚,世事难料。发现这几天往往白天压力挺小,各方面都吃得消,晚上压力就巨大,特别是8:30左右的时候,不知道为啥,加上肚子饿……(还有这个破原因)。过去这段时间就好点了。对待自己的感情问题吧,老是多想,虽然已经克制不少了,加油,继续克制!考研也慢慢上路了,发现自己的进度不算快,问了自己的朋友,最快的高数已经拉下我一本书了,真可怕。

而且今天特别不愿意学习,就看了会《语录2011》,国事那章节,太让我寒心了,这是中国吗?如果以后大家都怀着这样一种心态去看中国,去对待中国的话,那还有多少希望可言,如果以后有能力了,就去各大学做讲座,像俞敏洪,告诉他们我的看法(YY中……大家无视吧)还有家事那章节,发现其实人生一辈子也没啥,想多陪陪父母,有多少时间能让你呆在他们身边,想有个好的事业,有啥用?去环球世界,好吧,这些不需要太多的钱,那我其实用不着奋斗这么多年啦~~好吧,答应别人的,8年之内。

晚上去了领先的专业课导学,感觉还行,老师挺负责,讲的也不错,可以考虑报他们的班。

好好努力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厚积薄发,急事慢做,享受每次克服困难的喜悦!要么让自己痛苦,要么让自己强大,花的功夫都是一样的--friend-W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