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管与非托管的混合编程问题

(急,先放技术区几天再移动)

   写C#应用,需要MDI界面,其中一个子窗体是使用浏览器界面的,单独调试都好好的,使用到MDI中就出问题了,不能打开连接,显示忙信息,没有其他任何响应信息。

现在想通过使用非托管的HTMLVIEW来实现这个功能,牵涉到从非托管中调用托管代码的问题。

1——
写了一个简单的非托管项目,在项目中起用托管功能,然后添加了一个托管的WINFORM类

2——
在WINFORM类中定义一个STATIC的函数,实现SINGLETON的模式显示这个WINFORM,一切OK,但关闭后再退出系统,提示错误:

Debug Assertion Failed!

Program:应用程序名
File:cmdtarg.cpp
line:48

For information on how your program can cause an assertion faulure, see the Visual C++ documentation on assert.

3——
在非托管代码中定义一个托管的WINFORM实例,编译不通过


关键:

必须使用WEB浏览器和MDI界面,我对VC不是很熟,其他人员则更差。

急呀!

posted @ 2004-10-11 20:49  无之无  阅读(336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