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1

 

 

所选项目名称:控制智能家居

计划,安排:

1.首先第一天,我们小组细分了我们的任务和分工,我们主要有3个大任务(对于完成我们这个项目来说)

  1>训练模型

  2>写博客

  3>修改代码

2.于是按照大的任务的分工和安排,我们需要有一个人专门写博客记录日志,并将博客分而治之,嗯,就是写一个博客1用于开始任务和计划的简要说明(就是这个博客),然后博客2用于记录实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如何处理的,以及记录些实验细节和过程。还需要一个人专门负责训练模型,其中包括两个模型,一个是文本到个性化语音的转换模型,这个是精度识别,还一个是,语音到文本的语言理解识别模型。最后小组内还剩若三人,以及还剩下的任务是核心任务:修改代码,则必将有人肩挑重任扛起大梁并作为中梁砥柱,于是我们决定,这个任务交给个体实在太难了,还是剩下的三人一起干吧,QAQ毕竟C#都没学过。(过程中有些许变化,后来那个写博的也跑去参与到代码的实现任务中了,而且几乎遍历了整个实验过程(即实验的全部任务他都走了一遍),并一个人扛起了最后的输出大任)

3.当做好了所有的任务和分工,我们就可以一头扎进去埋头苦干了。我们计划,在两天的实验课中完成任务的大部分内容甚至是任务的全部主体,然后在剩下的两天中,我们主要就是小组成员内所有人一起检查一下任务的完成情况和简单测试一下源代码在另一台机器上是否是可运行的,最后如果时间充裕,我们小组还会抽取一定的时间对AI实现的功能进行一些优化,(即可能重新训练一个更完善的模型,以及微调代码的实现)。

 

源代码仓库为:https://github.com/LightControl2018/project.git或者git@github.com:LightControl2018/project.git

 

团队工作情景展示(这里我准备把每个同学都放一张照片,后来决定放团队工作的照片可能更好一点):

      

PS:我们小组的成员是,从左到右的顺序是,王钦申,关柳萍,石金泽,姚云志,周豪

 

posted @ 2018-07-14 16:20  赤并·豪  阅读(1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