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文件调用oc分类时崩溃解决办法(可能全网唯一)

背景

oc为基础创建的sdk混编工程,在被sdk关联的混编demo工程中swift文件调用时,会崩溃,提示找不到sdk中oc分类方法。常规的,在demo中设置-Objc和-all_load也还是会崩。

工程配置:截屏2021-08-09 下午4.28.19

网上找了一圈都找不到能解决此问题的答案。

峰回路转

在微信群里提问后,经热心群友提示,尝试了 force load 方法,不过还是不行。

有感而发,联想到应该就是文件关联问题。

于是尝试手动把编译出来的 sdk 包,拖进 demo 工程:

截屏2021-08-09 下午4.28.27

再运行,真的可以了!不崩溃了!

真好,感谢群友!

小结

把编译出的包放到 link binary with libraries 里,就可以了!只是设置 demo 的 dependencies 关联 sdk 工程是不够的。

这算是混编sdk和混编demo工程的一个坑吧!

在 Stack Overflow 里也分享了这个坑,希望能帮到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998483/objective-c-category-causing-unrecognized-selector/68708892#68708892

posted @ 2021-08-10 20:44  Dast1  阅读(2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