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关于Chrome浏览器字体的bug处理

2010-12-07 19:21  聂微东  阅读(170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作为WEB开发者我们得知道,看似简单的网页制作,如果要做得更好、更专业,真的是不简单。

  我今天在A号机器上用chrome打开一个网页,再用B号机器上用chrome打开相同的网页,结果出现字体显示的太小不一样。原因是在简体中文版一直存在最小字体 12px 的限制。12px 有什么好处?就是别让字体太小,看着能舒服一点。

  

  说实话,我不知道这是 Chrome 的 bug,还是 中文版Chrome 浏览器故意造成的,还是怕用户看不清 12px 以下的字号吗?蛋定...

  其实解决它的最好方法仅仅只需要在你要写的css里面加上:-webkit-text-size-adjust:none;

  好了,第一次在博客园里写文章,欢迎大家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