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决策、控制研究系列(SSDC)

 本类目主要介绍的书籍来自springer的系列书籍中的一本,对于该系列书籍介绍如下:

  “系统、决策及控制研究”(SSDC)系列涵盖了在广泛认知的系统、决策及控制的各个领域的快速、最新和高质量的最新发展和进展,以及最先进的技术水平。目的是为了展现与系统、决策、控制、复杂过程及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水平和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也包括这些方面在工程、计算机科学、物理学、经济学、社会学和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应用及其背后的范例和方法论。

  这个系列包括专著、教科书、讲稿和整理资料,涉及了跨越了网络物理系统、自治系统、传感器网络、控制系统、能源系统、机车系统、生物系统、自动化、制造业、智能电网、非线性系统、电力系统、机器人、社会系统、经济系统等其他方面的系统、决策和控制知识。

  对于作者和读者特别有意义的是,短时间和世界范围内的传播和曝光令研究成果能够快速且广泛的得到宣传。

posted @ 2019-04-18 15:21  DWJdollar  阅读(4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