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怎么在Linux环境下通过VS Code调试Python 3+?

今天突然想写一写Python了,于是就开始弄。使用源码包安装好Python3.6.6之后,发现Linux下只能通过python3来调用python 3.6.6。如果直接使用python的话,调用的是系统默认安装的python 2.7。这样影响还算不大,但是在VS Code中调试Python的时候就出现问题了。因为VS Code无法识别python3。后来查了一些资料,一开始查到的是CodeProject上面的一篇博客,后来发现有点旧了,行不通了。然后在知乎上找到了一个答案:

 

直接配置launch.json,

type属性填入“python”,

然后pythonPath属性填入你的Python3的命令位置,我的是“/usr/bin/python3”

重新启动, OJBK!

  

posted @ 2018-06-30 18:37  钟衷7  阅读(4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