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cp3-服务器的连接上限是到底是多少?diocp3的一个装13测试(8W连接数)

服务器的连接上限是到底是多少?diocp3开源项目的一个装13测试(8W连接数)

测试DEMO路径

  diocp3\samples\ECHO

之前群里说一台服务器最多是High(Word)的连接数65535,当时我看了下socket的类型是u_long,并不是word,虽然不用那么多连接数,虽然当时润哥做过测试。今天发现我的机子可以上6W的连接数,果断对diocp3做了下连接数测试。8W连接数,内存441M,应该上10W 不是啥问题。当然实际中不可能单台服务器可以处理这么多连接,显然是个装13的测试。只是求证下65535的测试

image

 

 

服务器的连接上限是到底是多少, 显然还是木有结论。我只是证实了>65535,我想理论值应该是high(u_long)。

posted @ 2014-09-29 11:26  D10.天地弦  阅读(18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