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ean说明书]-如何进行最简单的DEMO

MyBean是轻量级的、绿色的框架,不需要安装任何的组件和携带任何的其他文件,前

期步骤已经相当精简了,仔细阅读完下面简单的五个步骤,就可以编写基于MyBean的插件:

 

1.加入Delphi的搜索路径

source\frame-common,source\frame-core

image

 

2.主控台<EXE>进行初始化

exe工程中引用mybean.console.pas, 就可以完成初始化工作了。

image

 

3.如何在程序中<EXE,DLL>调用插件, 插件是通过注册的beanID去获取,引用mybean.tools.beanFactory.pas,就可以获取到对应的插件

image

 

4.如何创建插件宿主DLL和注册插件,DLL中引用mybean.core.beanFactory.pas文件,然后在单元或者DLL加载的时候对该单元中的beanFactory对象进行注册。

image

 

5.运行,EXE和DLL放到同一目录,就可以运行,下面是调用DLL中的DEMO

image

 

最后.这样最简单的DEMO编译出来了, 如果需要执行数据库的查询,依赖了diocp_bean.dll插件和服务器进行通信,SERVER是,服务端,自带了一个成语的access数据库。

这只是一个最简单的DEMO,真正使用时推荐使用模块配置的方式,这样可以使用MyBean的更高级的特性。

image

posted @ 2014-08-30 12:01  D10.天地弦  阅读(23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