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o Meet U

自我介绍

Hello~大家好,我是DEADF1SH_CAT,一枚来自Volcano战队的Web萌新(确实如此,狗头保命。

虽然以前也搞过博客,当时是dg的国外服务器,白嫖了GitHub学生礼包。当时因为太菜,没多少篇文章,服务器过期了,也没打算续费,所以也就荒废了。然后今年转向了国内服务器,搭建起了hexo博客,不过由于太忙(其实是摸鱼,也没怎么搭理。

虽然平时也有做一些笔记啥的,但是疏于系统的整理,导致知识学完容易遗忘。再者,学习别人文章,自己又套出不相上下的文章,实属水文,因此没有怎么发表文章。

现在,基础也打的差不多了,对于一些知识的分析也更加深刻,也该将知识框架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见解。

因此,在这立个flag。

现在开始,正式开启博客之路。以此记录自己的学习过程,由小到大,由浅及深,将知识总结记录,同时也会将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知识便是一个传递的过程,也正是源源不断的分享,使得知识不断向外延伸,散发新的光芒。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够为自己坚定的选择感到自豪。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20-03-11

posted @ 2020-03-11 14:12  DEADF1SH_CAT  阅读(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