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css后浏览器自动更新样式(__browserLink_refresh)

以前在vs修改了样式之后总要重新刷新下浏览器才能应用到修改后的样式,感觉非常的麻烦且浪费时间。

突然发现VS有自带一个CSS自动刷新

 

启用之后修改完样式一保存,浏览器便会去重新请求css的资源,http://localhost:1832/Resources/Css/newMain.css?__browserLink_refresh=0a3971cabbb04c4c8ddd583b411f91ae。

这样以后我们就不用在浏览器改完样式后再复制到vs中去了,之前保存后前台的样式就会自动更新了,也避免了修改了一些东西还会遗忘掉。

配合Gulp使用,就能直接修改sass文件点击保存后之前更新浏览器前台的样式。

 1 /// <binding AfterBuild='sass' />
 2 var gulp = require('gulp');
 3 var sass = require('gulp-sass');
 4 gulp.task('sass',
 5     function() {
 6         return gulp.src('Resources/Scss/*.scss')
 7             .pipe(sass())
 8             .pipe(gulp.dest('Resources/Css'));
 9     });
10 gulp.watch('Resources/Scss/*.scss', gulp.series('sass'));//保存后自动生成css

 

posted @ 2020-04-10 09:20  Cyril-Hcj  阅读(4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