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CORE学习笔记

在ASP.NET MVC 莫名翻车之后,准备开始学学新的技术了。

.NET CORE其实在我看来是精简了一部分MVC的内容,所以在代码实现上可能更为简单高效。

 

新建工程就不赘述,同时.NET CORE也是基于MVC的,所以在代码编写上基本等同于.NET。

重点是数据库连接以及网站发布部分了。

网站发布:

首先在服务器端IIS管理器里新建网站,再在IIS管理器权限中添加用户,之后在本地打开VS,右键项目打开publish,选择IIS,填入服务器+端口号,站点名,用户名及密码就可以发布到服务器端了。

 

发布完成后注意要在阿里云的进站规则里添加新的规则,不然后面就会出现无法通过ip访问,还有就是给网站分配ip时最好四位数以上,避免跟之前的网站重复。

posted @ 2017-11-30 22:41  CtrlKismet  阅读(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