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专业版永久激活

最近发现一个很好用的Windows10 永久激活的工具,比KMS什么的管用,而且无毒无公害。几乎支持所有的win10版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之前win10没洗白的同学,也试试吧,说不定就洗白了呢。

而且这个激活是可以绑定到微软账户的,也就是所谓的数字权利激活。

好了不多说,放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XQByhK4YUWUxafQkVr-FQ 提取码: 3s6w 

软件解压,右键管理员运行Activation.cm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激活的时候,请确保Windows Update相关服务都是正常启动的,并且电脑能联网。

确认是否永久激活,可以在命令提示符执行 slmgr.vbs -xpr 查看是否永久激活

posted @ 2020-02-13 20:41  迷神图卷  阅读(4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