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第二单元总结

综述

本人这几周的学习状态依旧很差,且总是喜欢拖延,因此三周没有完成相应的要求,在此只能分享一下自己的问题和经验。对于自己的程序结构,因为仍有问题,就不做分享了。

心得体会

这学期第二个月也结束了,虽然OO第二单元相较于第一单元对我来说感觉较简单,但由于我总是拖到ddl前的最后几个小时前才开始动手,导致每次都过了ddl,还在debug。

第六次作业我和同学稍微探讨了设计的架构,并索要了他的代码,最终查重率高,连累到了同学,对此我十分抱歉。

第七次作业我将对于跨楼跨层的请求采取了将其分别拆分为纵向和横向的请求,随后就发现了这两个请求有先后顺序,而我分别将这两个请求扔在了横向电梯和纵向电梯的队列里,对于调度这方面我还是没有完全掌握,最终时间所剩无几,我也就没提交上去。

按目前的情形,我最好的情况也是要进入补给站了。接下来的时间内,希望自己能摒除杂念,一心学习。

posted @ 2022-05-04 14:52  邱柏硕  阅读(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