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读了该博客中哪些超链接?有何感想

学习,要明确目的。上大学是为了将来的工作做铺垫,如果上课睡觉,逝去的是机会,沉迷游戏,浪费的是青春。上大学不仅仅是为了期末考试的通过,毕业证的拿到。而是学习到的多少对将来有用的知识。这个世界从不缺精英,而精英也是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的。古罗马的战士,用更重的武器训练自己,流汗比平白无故的流血更重要。人需要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负担通常会带来痛苦, 但是和将来的后悔相比, 哪个更痛一些?这句写给凯尔特人球员的话,也是给我们说的,在学习的时候毫不留余力,才能让将来的自己不后悔,当你因为压力而迷茫时,殊不知有多少人不惧压力的勇往直前,最终超过你。清华的有压力,他们的校长和他们同样优秀的凯纳基大学做了比较,发现他们的任务量更大,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但是他们顶住了压力,迎难而上成为各个行业的金字塔尖上的人物。我们更应该以高要求律己。以我们现在的水平,根本不具备一个程序员的能力,所以要不断的学习,不要在将来找工作时,一次次的被拒绝才后悔自己荒芜了四年的光阴。假如我的高中努力了,更努力,我一定会考到更好的大学。可是人生没有假如,只有珍惜当下,把握学习的机会才能赶上之前落后别人的步伐.,人生只有一次,我不想在我老了的时候感叹这一生碌碌无为,一事无成。

posted @ 2018-03-16 21:06  程昱铭  阅读(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