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ite学习之一:Oxite安装

弄了一个下午,终于让Oxite运行了。要点是,相应的dll比较难弄,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最新的就好,其实新的dll改了东西,企业库里面的,总结如下。

我的开发环境是VS2010 旗舰版+SQL2008R2,ASP.NET MVC 2.0。

第一步:安装Visual Web Developer 2008 Express和SQL Server 2008,当然安装vs2008专业版也无问题。

第二步:安装ASP.NET MVC,但是VS2010已经安装了MVC2了所有不用安装。

第三步:下载Oxite源码,地址是:http://oxite.codeplex.com/releases/23315/download/58717

第四步:安装附属软件

1.下载并安装Unity Application Block 1.2

2.下载并安装xunit 1.1,把文件解压到\Oxite\bin\目录。

3.下载并安装BlogML 2.0,把压缩文件中的\BlogML 2.0\DotNet API\binary\BlogML.dll文件复制到\Oxite\bin\目录。

4. 下载并安装AntiXssLibrary。

为了方便大家我把相关的dll打包方正这里,大家可以去下载(不行的话,请留言):http://115.com/file/dnr06kfr# OXite相关dll.rar

在VS2010 MVC 2.0环境下,编译程序会报错。

(1)Oxite.Mvc.Infrastructure.OxiteControllerFactory报错,由于MVC1.0中IController GetControllerInstance中只有一个参数,而在MVC2.0中需要两个参数IController GetControllerInstance(System.Web.Routing.RequestContext requestContext,Type controllerType),修改一下override的方法即可。(具体可以看这里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ee264052.aspx

(2)MVC1.0中System.Web.Mvc.MvcHtmlString扩展方法是直接返回string的,而在MVC2.0中是不能返回string的,所以需要写toHTMLstring()。

修改完毕后,编译通过,完成安装。

终于能跑了,数据库连接改成你们自己的。

posted @ 2011-12-18 21:42  CookBlack  阅读(62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作者:CookBlack
出处:http://www.cnblogs.com/CookBlack/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