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之路,感谢对我深远影响的三位前辈

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为什么创立这个站点?

本人大四,学习.Net三年有余,随着近期开始转向对.Net Core的关注,我开始了解到了张善友(www.csharpkit.com)、腾飞(www.jessetalk.cn)以及粱桐酩-角落的白板报(http://www.52abp.com/),一路都蹋在前辈们铺好的路上,觉得收益匪浅,因为你们的耐心付出,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

起初从博客园认识到他们,后来才发现,他们的分享不仅仅是博客园,还在在个人站点、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看他们的文章,与我们交流,从.Net Core小白变成现在的对.Net Core一知半解,离不开前辈们的付出,却从来不曾给过你们什么,我觉得我能做的,大概就是和他们一样,把自己学到的东西分享出来,去影响更多的人,所以创建这个站点,完全出于对几位前辈的崇拜。

今天,我想在我人生的第一个站点,在最显眼的位置,介绍这几位前辈,以表我的感激。

张善友--我们的张队,目前就职腾讯,从06年至今,已连续12年获得微软MVP,个人网站www.csharpkit.com,个人公众号:dotNET跨平台,张队是我认为的.Net元老,也是国内.Net Core的推动者,经常组织国内的技术交流会。每天都在个人公众号和我们的微信圈子里分享技术干货,对我帮助很大。原本以为想腾讯这样大厂里面的技术元老,会有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但张队相反,多次帮我解决技术难题,颠覆了我对技术大佬的认识。


前辈的dotNET跨平台公众号

 

腾飞(Jessw),应该是在上海工作,是博客园排名第三的大佬 喜欢把写的代码和业务理解透彻,其录制的视频ASP.NET Core快速入门 。把深奥的知识讲得浅显易懂,带我们分析源码,让我们大彻大悟,最主要的是,这么好的视频,还是免费的。其编写的asp.net core学习路径是我学习的启明灯,在博客园中的文章每一篇都是精品,对学习帮助很大。


其公众号jessetalk,每周更新

梁桐铭,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对我帮助最大的是在百度传课录制的系列视频,当初我买还是1块钱,买完就涨价了,嘻嘻,赚了赚了https://chuanke.baidu.com/3735870-241896.html,真心地推荐给大家,视频由浅到深,讲得不仅仅是.Net Core,还有前辈多年的经验。


其公众号 角落的白板报

-----以上三位前辈仅以我开始了解的时间顺序进行排序

从他们身上,我学习到了作为程序员,最重要的不仅仅是技术,更重要的是学会分享,也因为他们的影响,让我对我的接下来的青春十年,有了明显的规划,立志要在.Net这条路上走下去,并把我学到的也写下来分享给大家。

在这里,再次感谢以上对我有深远影响的三位前辈,人生不在以前多么努力,而在,恰好在我彷徨的年纪,您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让我以你们为榜样,一直坚持,努力下去!!

 

 

posted @ 2017-12-17 22:29  码农阿宇  阅读(9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