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f52810学习笔记——三

在开发nRF52系列的蓝牙方案的时候,会用到IDE、SDK、softdevice、nrfgoStudio等开发软件,这里做一个小小的总结。


首先,下载SDK,里面有适合keil4号iar7(iar8也可以)的插件,安装后件可以用的,keil5需要cmsis4.5.0以及pack包。


其次,softdevice有针对的芯片的,不是所有的都可以用,不同的芯片不同的蓝牙方案都不相同。具体可以看看下面的图。

nRF5 Series: Developing withSEGGER Embedded Studio.pdf


学习的时候,可以用老的版本,比如适合nrf52系列的12.3.0,因为目录比较简单,接受起来比较容易,然后熟悉了之后在用最新的SDK15.3.0即可。

还有,老的芯片适合老的SDK,新的芯片适合新的SDK,这是因为nordic公司在新的芯片中做了一些修改,同时更新了sdk,因此最好相匹配。

posted @ 2019-03-08 11:53  wdliming  阅读(15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