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壞

发现有选择真的是一个很痛苦的事……我现在非常想学一点文化课以外的东西,可是,在高三这种拼命学高考的氛围下,我随便颓废,好像又会丧失一种重要的人生体验……家长和老师都希望我拼命学文化课,难道仅仅是为了体验这个过程吗?明明知道,不会有什么结果的。
我大概,已经坏掉了吧。
本来我的生活可以是上课看书带学弟,推gal看番打红三的,后来被班主任教育,又莫名其妙感到恶心和悲伤,于是就决定全力以赴学高考了……虽然,对于自己无法学到其他的东西,内心里还是有点不甘心呢……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并没有什么办法,只能任凭世界失去颜色。
只能任由自己崩坏。
“以一行命令,一次回车,了却你对我一生的思念,可好?”
三个终端,六个编辑器,估计是再也没有使用的机会了。
本来我的生活可以很轻松呢。
只是,内心,恶心,崩坏,摧毁世界的一切。
未来什么的,根本就不存在的吧。

甚至怀念去年NOIP之后的时刻。毕竟那时,我还有可能性,还有概率,还有希望。
可是……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我的世界失去色彩的呢?我也不是很明白了。
大概就是一种,缓慢地崩溃吧。
直到现在,我的眼前,依旧是黑白的。
把刚刚重构出一部分的人格再次毁掉,让自己再次堕入黑暗,又谈何容易?
但是不这样做,又谈何“全力以赴”?

最后粘三段不明觉厉的歌词吧。

世界でひとつの君という奇跡が
在这世间 有一个被称为「你」的奇迹
モノクロの世界を色鮮やかに変えてゆく
让这黑白两色的世界变得五彩斑斓
生きていく意味を見出すことが出来たなら
若能找到活下去的意义
描く未来は 君から始まる勇気
从中描绘出的未来 便是源自于你的勇气

零れ落ちてゆく 私の色彩
我的色彩正逐渐剥落
忘れないでいて 私が居たこと
请你不要忘记 我曾经存在过

The way, if it's all predetermined,
如果这条路早已注定
And the way I should go all my life.
是我毕生的轨迹
I swear to go whatever will be.
那么无论如何,我都将前行
'cause there'll be something to see and to find.
因为有东西值得驻足,值得探寻

立一个flag,NOI2018的游记,我会在NOIP2018之后补。

posted @ 2018-08-04 23:22  Cmd2001  阅读(87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