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下载:微软网页设计工具CTP测试版(支持asp.net2.0)

2006-05-19 12:20  Clingingboy  阅读(80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觉的这个消息挺有用的,所以发到首页,如果不符合,管理员可以帮我转到其他页面

转载:http://it.com.cn/f/edu/065/16/271913.htm


本周一,微软终于发布了网页设计工具Expression Web Designer(EWD)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

  Expression Web Designer是微软Expression设计套装的一部分,代号Quartz,是以FrontPage继任者的身份登场的,目标直指Dreamweaver,与代号Sparkle的图形图像处理工具Graphic Designer和代号Sparkle的交互式网络动画创作工具Interactive Designer组成微软的设计“三剑客”,对抗已经收购了Macromedia的图形设计市场巨头Adobe。

  Expression Web Designer使用所见即所得(WYSIWG)界面帮助用户建立标准的网站,支持CSS层,可方便地加入JavaScript等Web技术,同时与ASP .NET 2.0紧密结合。

  Graphic Designer和Interactive Designer的CTP测试版已于今年年初发布,此次发布的Expression Web Designer技术预览版版本号12.0.4017.1003,大小约220MB,支持Windows XP SP2/2003 SP1/Vista操作系统。

  微软Expression套装的最终正式版预计将在明年年初发布。

  点击下载Expression Web Designer C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