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小米手机安装Google Play(其他手机类似)

记一次小米手机安装Google Play(其他手机类似)

最近换了一款小米10青春版,性价比很高,对于开发者而言,手机自带商店的软件内容往往不能满足需求,而需要单独定制习惯性的APP,博主通过最近的尝试,已经成功将内容安装到手机,并分享整理如下。

手机:小米10青春版

版本:MUI12.1.4

未测试其他版本手机安装结果,不过大致都类似,可以进行尝试。

豌豆荚

下载豌豆荚是更好的找到我们的谷歌安装器,用来安装谷歌服务,小米自带的商店也无法提供下载,所以只能通过一些其他的渠道进行下载。

搜索并下载以下内容,

HI 谷歌安装器

虽然这一款安装器带有广告,不过安装还是非常顺利,无需FQ等操作即可下载安装。打开后,顺序安装

  • Play服务框架
  • Play服务
  • Play商店

image-20210216091841445

Google账号

在打开Play商店 之前,首先在 设置-账号 里面添加自己的谷歌账号。

注意,这里需要FQ操作,不然无法进行联网,更不能正常登陆账号了。

image-20210216093038381

正常添加账号后,即可进行Play商店正常的登录与下载。

image-20210216093222975

注意,如果使用手机号登录,在手机号前面需要加入区号86。

Play 下载

到这里,在FQ的前提下,能非常愉快的进行下载Play优秀软件了!开始操作吧~

选读内容

Chrome

Chrome 作为开发者常用的浏览器软件,博主非常喜欢其同步功能,能够将密码以及书签等常用内容在设备间可以同步,非常方便开发者的使用。

安装后,首先进行权限设置!!!

这里不讲安装的步骤,只需要在 Play 商店搜索并下载即可。

image-20210216094327164

需要在 设置-权限管理 打开Chrome 的如下权限

  • 读取联系人
  • 读取应用列表
  • 访问手机账户

如果打开后,仍然在开启同步页面 未找到自己的账号信息,则将 Chrome 缓存清除后再进行操作。

欢迎关注

注意事项

以上内容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FQ:请访问:https://iguge.app/ 自学成才

posted @ 2021-02-16 10:18  程序猿小码  阅读(53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