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it Counters
http://www.dellasdeals.com

看有道难题比赛有恶心感 ,付源码挑战,博客园目前纯速度最快。

编码比赛,感觉是武林大会一样

 本来很高兴

不过后来发现主要要装jre?罢了

 6-1后看园子里各位兄弟都在做题目,看了以后感觉非常难过,恶心!

 同时有另一个首页文章谈到了++i、i++的题目

其实问题一样:我们究竟该怎么去写程序,学程序?

都已经快2010年了,难道编程序必须要从机器码开始学吗?

看着那么多人,热血青年,努力从C++开始,从指针开始认真学习?

他们当中能出几个汇编级高手?

的确,我不否认算法的重要,我不否认任何一门计算机基础课程的重要性

 但是成为一个合格的武林人士,不是必须学会紫阳神功的

内功是一切的保障,但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一开始就只学内功,当这个是华山一条路那就是要害死很多令狐冲的。

为什么没有任何一个人的解法是基于面向对象思想的?

为什么一个都没有?

难道用了C#、Java就算面向对象了?

有道难题还是让所有的汇编级人物来写程序吧,运行效率一定是世界第一的。

算法很重要,但是程序员的面向对象思想是中国软件行业继续发展的更重要的基础

 不多说了

我写了一个面向对象的解,很容易理解的

运行效率比我看到的eaglet的要慢50%左右,至少证明不会慢太多。比不合理的非对象算法要快很多了。

但是软件工程仅仅需要运行效率吗?难道忘记了软件危机是怎么产生的吗?

同时另外写了一个非面向对象的,运行时间是eaglet的66%左右,仅exe提供。

/Files/Chinese-xu/有道难题.rar 


 

posted @ 2009-06-02 17:25  徐少侠  阅读(4152)  评论(58编辑  收藏  举报
作者:徐少侠 出处:http://www.cnblogs.com/Chinese-xu/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如有问题,可以通过 Chinese_Xu@126.com 联系我,非常感谢。